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杜月笙找此人借錢,此人给他张支票和一個东西,杜月笙瞬間落泪

[複製鏈接]

1653

主題

1653

帖子

49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4 18:06: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清末民初上海滩堪称是群龙荟萃,無数英豪為了争取這块租界的地下玄色统治权而用力满身解数。可是厥後,租界顺合時代被取缔了,這些靠着租界發財致富而且靠着租界在世的黑社會大佬們落空了糊口的来历,不克不及说糊口拮據,可是必定是不如之前風景。更况且他們中的不少人都避祸去了香港或外洋,曾的黑帮帝國怎样還會有他們的容身之地。

而提到這這上海滩黑帮帝國,就不能不说一個汉子:杜月笙。说杜月笙是上海滩的傳怪杰物也没有甚麼問题,他從一個乡間穷小子回身一变就成為了上海滩最有势力的大佬,坐拥本身的黑帮山河,身侧娇妻美妾,可以治療腰椎間盤突出,说是很舒服了。可是當战役的硝烟闭幕,回到上海滩的他终极也是赤贫如洗。

厥後由于各種缘由,杜月笙選擇带着全家老少去了香港。固然说家底丰富,可是杜月笙和本身的這些妻兒老少早就习气了燈红酒绿的糊口,可是初到香港的他甚麼都不會,甚麼都做不了,他又好体面,只能啃着老本,渐渐耗着。但总有坐吃山空的一天,為了一家老少的生计,杜月笙也只能去拉下本身的体面借錢。

由于杜月笙之前脱手就很阔气,并且性情好,從不由于本身是上海滩大暖手寶,潤喉茶,佬就歧视他人,以是不管是在上流社會仍是平凡布衣他都能交友到不少朋侪。而他一贯是個出言如山的人,十分讲求信用,以是说他借錢其實不是一件难事。在得悉杜月笙已崎岖潦倒了的時辰,有一名師长教師就找到了他,暗示愿意借錢,而且脱手阔气,一脱手就是三十万。這位叫錢新之的師长教師因為信赖杜月笙的信用,竟然連字據和典质都不要。一样的事变不止產生過嘉義外送茶,一次,除自各兒找上門要 借錢给杜月笙的人以外,杜月笙也本身去找人借過錢,就好比以前買賣場上的有点友谊的人:刘航琛。

听聞杜月笙前来是為了借錢的,刘航琛先是有点受惊,然後就绝不夷由的從柜子里拿出了他的支票本,撕下一张签下了本身的名字就递给了杜月笙,而且明言這张支票至多可以填150万,然後给了杜月笙一支钢笔,讓杜月笙本身填数字。杜月笙那時也很诧异,明明本身和刘航琛只是贸易上有点友谊,并無過分厚交,刘航琛却能如斯對他,這讓一辈子攻于心计的杜月笙不由冲動得几欲落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桃園代書小額借款當舖交流論壇  

保全i88, 房屋二胎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快速借錢, 贈品, 禮品, 搬家, 素描壯陽藥封口機呼吸照護, 刷卡換現, 空壓機系統櫃廚具中藥藥膳傳感器, 荷重元, Force Sensor, 背心,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GMT+8, 2024-4-28 17:00 , Processed in 0.107123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