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買台灣房產就買高雄區 临近商圈和學區

[複製鏈接]

1653

主題

1653

帖子

49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8 17:39: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77期重划區临近五甲商圈(見圖),今朝性能仰赖该商圈。

快速导读

網友PO文捕蠅袋,扣問凤山77期重划區的上風,大都人認為近五甲商圈、學區,另有大林蒲迁村生齿将進驻,近期有很多透天别墅與大楼建案陸续推出,将来成长性應當不错。在地房仲業者也認為,77期今朝以透天車墅為主力產物,另也有部門正在兴修中的大楼建案,因為房龄、总價前提相较市區仍具竞争力,预估可垂垂吸引外區客锁定。

按照高雄市地政局資料,77期重划區位于南凤山,面积约34.6公顷,东以保華壯陽藥,1、二路為界,西至和成路,北為凤甲一街,南则至家和八街、红毛港路、凤南一起。该重划區临近國1五甲交换道,附近也多開辟完成的區块,是以新兴重划區可望促成该交通節點的地皮操纵,推動本地成长與繁華。

網友也扣問77期的将来成长性若何?很多人認為,77期是凤防脫育髮液,山少数有要地本地開辟的區块,近期多了很多透天、大楼,加之自己又近國1與台88线,将来成长性應當不错;也有人就性能方面阐發,重划區本就會吸惹人口進驻,该區将来又是大林蒲迁村的地址,生齿不是問题,必将带念头能,且77期本来就离五头等既有商圈和學區至關近,颇具成长潜力。

今朝77期主力產物以透天車墅為主,多邻正途的產物,依地皮面积巨细,总價约356至556万,若将来建商推出社區型車墅,依临近重划區行情猜测,总價最少會落在311至3日本壯陽藥,56万;區域内另另有几栋兴修中的大楼建案,以新古屋行情来看,约莫每平方落在1.2至1.35万摆布。此外,因為是新兴重划區,亦有很多未開辟的地皮,以近来當局释出的代價,室第區每平方已在约2.9万摆布,當地皮代價愈来愈高、素地愈来愈少,建商考量本錢與利润,预估推案量也會转趋以大楼為主。

曩昔南凤山五甲一带購屋族可能是地缘性强的在地客,現在77期垂垂起头成长,因為新屋供應量比周邊區域来得大,加之总價仍比市中間轻易包袱,性能方面,除有國道以外,進高雄市中間约莫10至20分钟車程,對外區客而言均有吸引力,将来可望成為當地、外埠客接管度都高的新兴室第區。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掉髮治療方法,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桃園代書小額借款當舖交流論壇  

保全i88, 房屋二胎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快速借錢, 贈品, 禮品, 搬家, 素描壯陽藥封口機呼吸照護, 刷卡換現, 空壓機系統櫃廚具中藥藥膳傳感器, 荷重元, Force Sensor, 背心,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GMT+8, 2024-4-27 00:50 , Processed in 0.03231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