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东哥在俄罗斯:由黑河的房子,想起了台灣曲先生20年前的投資經

[複製鏈接]

1553

主題

1553

帖子

46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6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8 17:51: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东哥在俄罗斯”,旅居俄罗斯,初尝弄翰墨,记实平常,布衣视角,异域風情 ,金矿信息,商旅經贸,心境感觉。存眷我,逐日一篇俄罗斯見聞。

黑河是北方特區,以前很自豪的标语是: 南有深圳北有黑河。如今如许说,黑河人會酡颜。可是開放政策仍是有的:俄罗斯人来黑河30天免签證,到了30天出關再回来,可以再待30天;俄罗斯人在黑河采辦房產也有政策,几近和常住住民同样了。惋惜,俄罗斯并無给中國人如许的待遇。

▲布市和黑河隔江相望

在黑河咱们有家,屋子是租的,100平米12000元一年,便利回國的時辰栖身,常常有俄罗斯人到黑河借宿咱们家。咱们很甘愿答應供给,每次他们走時會整理的像没有来過。

每到此就會想起信用借款,我昔時去大連。

一個台灣的年老,比我大20岁,身體比我還好。来大陸投資,处处買屋子,叫我年老,讓我称他曲师长教师。

叫我年老是由于他女友是我以前女友闺蜜。他女友念我赐顾帮衬過她,说我年老風采,曲师长教师從此叫我年老。

曲师长教师老家山东人,身體矫健,没有阿谁年月中國人的大肚子,他把本身矫健的缘由归结到服過兵役。戴着眼镜,措辞時笑眯眯得像個傳授,事情和严厉時像個工程师。

曲师长教师乍看外表比現实春秋最少年青25岁。呆在一块儿經常會健忘他的春秋。

台灣人措辞都是绵绵的,说到台灣,從1960年經濟腾飞時,花40万買一辆車,到2000年,已没有了;花40万買一块表,到2000年仍是40万;花40万買一個屋子,到2000年已是400万了。大陸的經濟腾飞,必定和台灣這個曲线同样。有了這個履历,以是,他就处处買屋子。他對我说這個,是由于我當時買車花了小200万了。

我去大連的時辰,是和新女友去看他開的面馆,當時面馆的印象就是花2-30万開個啥啥牛肉面,他却花了150万開了一個面馆,很好奇要去看看。曲师长教师還在大連投資一個面包房,開在各個高级阛阓和在高端小區外,建個精巧專卖店。

我在旅店里住好,他执意讓我住到他的屋子里,他在大連買了好几套屋子,有那种一居室的,把床做在1米五高摆布,木制台阶上去一個庞大的床,床下面做蕴藏室,一居室的屋子很是百家樂遊戲,惬意,单讲住不输五星级旅店。

他警告我:錢啊,能省则省的,来這里就不要多费錢了。

我也是感觉,好吧,规划住四五天,也省下半万吧。

住了一晚上健長保健貼,,清晨去面馆看看,枯坐了半上午,往回走的路上,健忘產生了甚麼事,就血汗来潮要赶到甚麼都會去,拉着女友仓促赶归去,装了行李就奔機場了,房間没有半點整理,一片狼籍,我估量管家看了會晕曩昔。

常常想起来城市内心不惬意,為本身惭愧。

唉,哪怕花一分钟整理一下呢。

台灣年老那些屋子這17年也涨很多多少亿了。

他说得對吗?

固然對。

懊悔没有听他的吗?

怎样會,他来大陸前已享受外約茶妹,不少年了,来大陸更是焕發芳華,挽救了不少女孩,扭转了不少女孩的運气。而咱们當時刚有點錢,咋能不享受享受呢?咋能不造呢?

话说曲师长教师當時投在几個都會的屋子上,已有2000多万了,我當時也没有這麼多錢啊,若是有必定去買迈巴赫了。

曲师长教师不在屋子上大赚,也比大多富豪會赚錢,他们家属投資的某某酱油,如今國表里处处都卖得,他在咱们的都會(烟台)投資的好几個胶带廠。阿谁期間也是投資2000多万,我如今一看到淘寶電商甚麼的,都感觉是在為曲师长教师赚錢,胶带,這工具酿成易耗品了,在他投資阿谁年月,平常中瞥瑜珈褲,見都算希奇。

扯远了 。

2020年1月

本文由公家号“东哥在俄罗斯”授权颁發!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桃園代書小額借款當舖交流論壇  

保全i88, 房屋二胎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快速借錢, 贈品, 禮品, 搬家, 素描壯陽藥封口機呼吸照護, 刷卡換現, 空壓機系統櫃廚具中藥藥膳傳感器, 荷重元, Force Sensor, 背心,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GMT+8, 2024-4-19 12:22 , Processed in 0.09792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