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农業农村部:台胞台企土地經营权一直受保护

[複製鏈接]

1653

主題

1653

帖子

49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8 17:53: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護耳帽,業屯子部對台灣农業事件辦公室副主任蒋建平17日應询暗示,台胞台企作為谋划主體,其地皮谋划权和其他主體同样,一向遭到庇护。新修订的《屯子地皮谋划权流转辦理法子》3月1日起正式施行,進一步夸大在依法庇护團體所有权和庄懶人減肥方法,家承包权条件下,同等庇护谋划主體依流转合同获得的地皮谋划权,保障其有不乱的谋划预期。這里的谋划主體天然包含台胞台企。

17日出台的“农林22条辦法”第1条提出,台灣同胞和台資企業經由過程流转获得的屯子地皮谋划权受國度法令庇护,在地皮谋划权流转合同到期後等同前提下可優先继续租赁。當日國台辦例行公布會上,蒋建平應询解读時作上述暗示。

蒋建平说,為指导规范有序流转地皮谋划权,庇护流转當事人正當权柄,2014年以来,大陸前後印發《關于指导屯子地皮谋划权有序流转成长农業适度范围谋划的定見減肥肚臍貼,》《關于完美屯子地皮所有权承包权谋划权分包養, 置法子的定見》,2018年又修订了屯子地皮承包法,進一步明白屯子地皮谋划权的内在,并就依法庇护流入方的各项权力做出明白划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桃園代書小額借款當舖交流論壇  

保全i88, 房屋二胎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快速借錢, 贈品, 禮品, 搬家, 素描壯陽藥封口機呼吸照護, 刷卡換現, 空壓機系統櫃廚具中藥藥膳傳感器, 荷重元, Force Sensor, 背心,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GMT+8, 2024-4-25 15:51 , Processed in 0.10100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